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开展“知识传递、好书共享”爱心捐书活动

2019年11月2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打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银行,11月18日,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委员会发起“知识传递、好书共享”的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组织员工在分行大厦14楼阅览室进行了现场捐赠。

此次活动面向分行全体员工。活动开始后,员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他们搬来提前整理准备好的书籍,捐赠种类丰富多样,有经济类著作、科普书、故事书、工具书、历史传记、杂志等。

捐赠仪式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娟,副行长王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献了书籍,其中王华捐书17本,各部门负责人也踊跃参与了此次捐书活动,为“学习型”银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捐书活动作为阅览室的一项长期活动,将持续接收员工的“知识传递”,使闲置图书得到利用,实现资源共享,打造传播知识、自发学习的浓厚氛围。一本本书是一份份爱心汇集成的知识海洋,让分行员工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怀揣更远大的梦想,争取为分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张玉梅 许东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