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担任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联合发起人

2019年11月25日11:10

来源:大河网

丝丝善举,始知责任与担当;点点奉献,汇聚爱心与能量。11月22日,由河南慈善总会指导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温暖起航,本次活动旨在集结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掀起女童保护的热潮,以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宣讲课、体验课、夏令营等,呼吁保护儿童,维护儿童权益。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刘国华,河南省政协常委、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马文章,河南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夏彩虹,河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刘高贵,演员范冰冰,凤凰网副总编吴海鹏,黄河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仇正锋等出席启动仪式。

正值黄河交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黄河交通学院积极参与河南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并担任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联合发起人,将在公益之路不断前进。

微信图片_20191125093403.jpg

传递爱的真心,延续爱的希望。黄河交通学院始终秉承着爱与善,关心社会,热心助人,鼎力支持公益事业。将在公益道路上以爱之名,坚持回报社会,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点亮、凝聚和释放更多的爱与能量。

黄河交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河南省唯一一所培养交通运输类人才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建校20余年来,学校秉承"修德、启智、博学、笃信"的校训,面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和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办学,先后为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优秀人才,为河南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学校积极践行社会服务功能,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主动承担精准扶贫、智力扶贫培训任务等公益活动,积极帮扶西藏山南职业技术学校、贵州毕节技术学校。多年来,理事长李顺兴先生资助职业教育、基础教育资金累计1000多万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