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学习先进找差距 补齐短板促担当

2019年11月25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通许县四所楼镇党委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参会人员有镇直党员干部、2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发言内容针对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交流学习,各村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感悟,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致高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镇党委书记侯泳强调,一是乡村干部论坛是党的建设、组织建设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样活动,探讨思考、开拓思路,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对党员干部思想引导。增强责任意识,坚定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的决心和信心。三是提升政治站位。乡村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在建设美好乡村道路上奋勇前行。(崔超亚 李亚楠/文图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