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氧医学中国行第82讲——河南站”学术会议在灵宝市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5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的“三氧医学中国行第82讲——河南站”学术交流会于11月23日在灵宝市宝源大酒店成功举办。灵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振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宏涛出席会议,该院副院长吕永刚主持开幕式,疼痛医学及三氧治疗相关专业医务人员23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郭辉平主任代表市卫健委,向各位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此次活动给全市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更新理念、增强业务能力的平台,对全市特色专科的发展,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医用三氧治疗项目是新兴技术,前来授课的都是在省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的专家,学养深厚,专业造诣深,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希望该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特色专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好龙头作用,给各单位做好榜样。

开幕式上,市卫健委郭辉平主任、郭振水书记分别为安建雄教授、杨立强博士颁发了顾问证书。“三氧医学中国行”发起人——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副院长安建雄博士、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副主任、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杨立强博士、巩义市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郑州中医药学会第一届疼痛专业副主任委员白二红、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党委副书记,业务院长,疼痛科学科带头人,副主任医师段宏涛分别以《三氧遇到疑难罕见病》《三氧在椎间盘源性疼痛中的临床应用》《臭氧在临床的应用》《三氧治疗在健康医疗模式中的应用》为题,结合大量临床病例及影像资料作了精彩授课和学术交流。学术报告结束后,杨立强博士做了重点查房、手术示教,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参观了该院疼痛科业务发展,并在现场进行了护士《三氧大自血临床示教》。

此次高质量、高规格的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对该院及河南省三氧技术的开展将会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院疼痛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不断进取,向各位专家虚心学习,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基层疼痛患者。(张丽  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