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11月25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湖滨区法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公冶颖、指导组成员王淑娜应邀到会指导。

研讨交流中,与会党组成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效果统筹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赵光辉要求与会党组成员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同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努力打造一支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高素质法院队伍。(张传新 肖伟 陈佳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