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巡回演讲进企业 “红色引擎”促发展

2019年11月25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11月22日,三门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湖滨站,在湖滨区非公党建示范企业——三门峡武强中医院举行。

宣讲会上,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学院副院长黄辉作主题讲座,阐述了做好新时代背景下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就是要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恒动力,依托“红色引擎”引领,使非公企业凝聚起最广泛的“红色生产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伟、湖滨区中和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中才、义马春天集团张林洁、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党委制曲车间党支部书记张振科分别联系各自单位实际,通过身边的真人真事,深情讲述了自己和所在单位党组织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湖滨区委组织部、区非公党工委和三门峡市市场监管湖滨分局及湖滨区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出资人、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等13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