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25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梦的本质是什么?请回答。”“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回答完毕。”“回答正确。”11月2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教师进修学校学术报告厅激烈“开赛”。

来自三门峡市湖滨区的16支代表队,经过2场预赛,选拔出6支队伍18名选手参加决赛。

整场比赛、场面热烈,氛围浓厚。答题环节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进行。各参赛队员思维敏捷、沉着应对,快速准确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主持人题目一出,观众纷纷举手,热情高昂,一时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样的竞赛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三门峡市湖滨区的一名基层党员由衷感慨。

经过激烈角逐,涧河街道代表队获一等奖,区卫健委、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获二等奖,磁钟乡、会兴街道、崖底街道代表队获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与会领导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力谱写湖滨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成一丹 陈若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