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2019年11月26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南召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瀛传达宣讲工作方案。

刘永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宣讲工作,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近群众,转化为全县上下同心奋战脱贫攻坚、合力建设幸福南召的满腔热情和不竭动力。

刘永国要求,要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宣讲取得实效。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宣讲工作的领导,认真组织本地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讲活动。宣传部门要牵头抓总,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宣讲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县内媒体要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着力扩大宣讲覆盖面、影响力。县委宣讲团要把备课工作做扎实、做充分,创造性地开展好宣讲。要把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全县重点工作、完成年度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南召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南召县党委、政府、人大及政协的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生俊东 廖涛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