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潘安湖公园进入开园倒计时 再添休闲怡人好胜景

2019年11月26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建设、监理、施工、质量监督等单位代表组成的验收组到中牟县潘安湖生态治理工程绿化园建部分进行逐项验收,检查单元工程质量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通过了合同完工验收。截至目前,潘安湖生态治理工程已全部通过完工验收,正在做开园准备,计划2020年1月1日正式开园。


潘安湖生态治理工程位于中牟新城区与老城区的交汇处,北临商都大道,南至站前大道,西接新圃街,东至西环路(中兴路)。项目区总占地面积约1184亩,包括堤里小清河、丈八沟及汇合口湖泊。潘安湖生态治理工程共分水工和绿化园建两部分,其中水工部分于2017年9月26日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底完工;园建绿化部分于2018年3月份开工,2019年11月20日完工验收。

据了解,潘安湖投入使用后,将全面实现中牟城区雨污水分流,有效消除黑臭污水直排,进一步改善区域内生态环境,为市民提供一处亲近自然、舒适优美、安全宜人的休闲环境。(王君杰 胡艺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