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中医院组织党建专干参观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

2019年11月26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医院党建专干的整体素质,积极引导党建专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11月23日,中牟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申俊岭带队到荥阳环翠峪八路军后方医院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28名党建专干边看边学,参观了当年救治伤员的三孔并排窑洞,聆听了八路军后方医院在抗战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皮定均将军的生平事迹以及“扎根人民、拒腐不变”的古橿精神,通过历史图片、文献资料,了解了八路军后方医院救治伤员、挽救革命战士的不平凡历程,领略了革命老区军民一家、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据悉,此次参观学习,使中牟县中医院全体党建专干重温了那段难忘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了革命老区拥护革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立志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王君杰 张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