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举行城郊法庭乔迁仪式

2019年11月26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西峡法院举行城郊法庭乔迁仪式。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仪式。法院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和城郊法庭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上午9时,乔迁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参会干警在城郊法庭庭长曹正伟的带领下进行宪法宣誓,大家紧握右拳,面对国旗,作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

随后,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致辞,她首先对城郊法庭的顺利搬迁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城郊法庭全体干警进入新环境要有新面貌、新成就。要强责任勇担当,要深入理解贯彻胡道才院长关于法官要提升“人文情怀”“依法严格规范司法是最好的保护”等指示,严格自律,努力拼搏,精益求精,把西峡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赵曙君同志和城郊法庭庭长曹正伟共同为新法庭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城郊法庭。(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