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

2019年11月26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以“严肃纪律转作风,强化责任促廉政”为主题,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廉政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工作的力度,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为做好财政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始终把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理论教育、认真学习精神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时刻提醒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严守廉政准则,落实一岗双责。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一手抓廉政建设,一手抓业务工作,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具体体现在各项工作举措之中。

三是完善制度建设,主动防范风险。尉氏县永兴镇财税所健全财政管理制度体系,加强财政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突出加强对重点股室、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防控举措的实施,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石晓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