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年11月27日0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南召县直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南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江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阳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邹燕秋做了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讲座。邹燕秋从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理论特色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深入分析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构成的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邹燕秋从准确把握忠诚干净担当的内涵和要求;忠诚干净担当提出的背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三个方面进行了充分阐述。

薛江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南召全县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履好职、尽好责,抓到位。要教育引导县直机关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南召实现两个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南召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召县各单位主抓党务工作副职、党办主任、党务专干聆听报告会。(生俊东 廖涛 王修文 徐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