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政协委员发挥专业知识 零距离服务群众

2019年11月27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深入查摆推动工作的关键时期,11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政协委员在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谐号)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三个一”活动。

此次活动由金水区政协党员委员、河南省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陈小兵与新浪河南政府项目部总监、团总支书记马贞,河南中银(集团)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芦永利,郑州金昊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福刚,郑州茉莉亚整形美容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静等党外委员组织开展。

活动中,陈小兵为社区居民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健康中国努力奋斗”的健康知识。讲课过程中,他结合实际案例等多元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听众科普了健康的标准,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成因和防治等相关知识。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对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有了新的认识和看法,讲座结束后仍有不少居民继续向陈小兵咨询相关医疗知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政协委员们还开展了一场委员接待活动和下村居服务活动,针对居民代表反映的辖区问题,委员们均进行了记录和解答。大家普遍认为,让政协委员将专业知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形式和内容都符合基层实际,应该大力提倡。(王君杰 任景刚 阴丽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