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王庄镇:举办长期扶贫政策知识培训班

2019年11月27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在新野县王庄镇人民政府大会议室内,进行了一次严格的考试,考生为19个行政村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镇村支部书记政策水平、综合能力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脱贫攻坚战斗队伍,王庄镇扶贫办依据上级文件和政策法规,并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长期扶贫政策知识培训计划,每周一个主题,对全镇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培训。为提高听课质量,每次培训后,都会当场考试,并上交学习笔记和手机,单人单桌。对考试不及格人员,单独再组织补考,直到及格为止。

王庄镇组织的长期政策知识培训班,目的是让身处一线的基层扶贫干部,进一步明确和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路、政策、方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政府关于脱贫攻坚重要部署要求,为高质量完成2019年全镇脱贫攻坚任务、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生俊东 王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