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全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11月2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中牟县雁鸣湖镇积极组织安排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覆盖范围广泛,检查项目全面,全力确保辖区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涉及辖区内工地、学校、大型商超、娱乐场所、社区等,对检查中发现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消防通道堆放杂物、飞线充电等行为,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予以整改。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消防安全丝毫不能马虎。检查组在对学校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时仔细询问,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校方立即整改,并做好整改后的验收工作。对辖区内的小型超市和新开业的门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积极与负责人沟通,告知安全注意事项,做到安全经营。


据悉,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雁鸣湖镇综治站在巡消防工作例会上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检查人员发现问题绝不姑息,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雁鸣湖镇始终把消防安全工作牢牢地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保障辖区群众能够安居乐业。(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邓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