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作业展评 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业亮风采

2019年11月29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树立学生学习的榜样,不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规范学生的作业意识,提高作业水平,11月28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在学校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全校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各班语、数、英、美术、书法任课老师组织学生开展自评、互评,班主任评选出优秀作业并在班级展示的基础上,再由学校教务处集中全校的优秀学生作业进行展览,各班组织学生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孩子们都被作业本上那一行行清晰美观的字迹,一丝不苟的书写,标准化的格式所折服。同学们也从展览中看到了自己平时作业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向这些被展出的同学学习,认认真真地完成好每次作业。各科任老师还借机开展了学生规范作业和作业习惯的教育。

据悉,优秀作业展评活动在保证学生作业质量上提出了更精细化的要求。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城东路小学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展示了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促使学生端正作业态度,明白养成良好作业习惯的重要性,促进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王君杰 王冬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