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组织“情系贫困、为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2019年11月29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组织捐赠活动,为贫困、留守学生献出一份爱心。日前,该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党支部张建威、任金铭、刘聪三名同志,带着分行党员干部员工所捐赠的衣物、图书、学习用品等前往兰考县小宋乡第一初级中学,对该校的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捐赠。

在兰考捐赠现场,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正常学习,捐赠仪式选择在上午课歇时间举行。捐赠现场,我行党员向小宋乡第一初级中学学生代表进行了捐赠,同时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之情,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热爱生活,树立理想,感恩社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献爱心活动,充分体现该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博爱精神,展示了郑州分行队伍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充分体现,也是分行118名党员参加志愿活动、支持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 (蔡长伟 刁志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