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培养员工团队精神

2019年11月29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到郑州园博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定向拓展训练。

定向拓展是将定向运动和户外拓展训练相互结合,形成一种全新的户外体验式培训方式,是以定向运动技术为原理,充分整合各种资源,融入科技手段,运用独特的情景设计,帮助参与者改变心态及心智模式以期完善行为达到追求美好生活愿望的训练方式。

该分行拓展训练在一阵阵“好、很好、非常好”的口号中拉开序幕,前锋教练先将员工划分成5组并分发五种颜色的旗帜和马甲,随后围成一个圆圈,进行了团队破冰。随后,各小队开始为自己的团队取名、画队旗、编口号,组建自己的团队文化,并逐一进行了展示,每个小组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任务系统,并根据任务系统分发的任务,找到对应的地点,完成相应的任务,员工十分投入,整个过程紧张激烈。

最后,由系统对每队取得的积分进行排名,产生了第1、2、3名,该行行长助理王建岭进行颁奖并进行了总结,他说,拓展训练是一项提升员工综合组织的活动,员工通过训练,能够有效地开发自己的潜能,强化个人心理素质,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队之间、上级与下级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动力,希望各位员工仔细揣摩,认真总结,将拓展中所学习的东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平顶山银行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户外拓展为该分行员工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升素质的平台,加强了员工间的信任与合作,培养了员工坚强意志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员工适应新环境、驾驭新知识的能力,展现了新乡分行员工的精神风貌,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继续传承。(蔡长伟 韩作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