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9年11月29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1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经八路街道司法所、经八路街道综治办在辖区体育公园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辖区实际,向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提高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治意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同时也使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王君杰 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