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以考促学 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2019年11月29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2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热点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选择、名词解释和简答。考试中,机关党员干部认真答卷,对自己的前期学习效果进行了一次阶段性检验。


据悉,此次理论知识测试是对雁鸣湖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阶段性检验,通过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改的目的。接下来,雁鸣湖镇将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狠功夫、花大力气,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