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29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根据上级精神要求,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于11月29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彩霞结合自己27年特教生涯的心路历程,向老师们讲授了《给生命涂上爱的底色》主题党课。“我不是明星却胜似明星,每天都享受着明星般的礼遇和热情;我不是母亲却胜似母亲,时刻肩负着育残成才的重任和使命;我不是战士却胜似战士,分秒扛起一个个残缺孩子的希望与生命……”


在汇报中,张彩霞用感人至深的事例讲述了她对特殊教育事业以及特殊孩子们的忘我付出和全力奉献。她说,“爱”会让生命充满迷人色彩、会让教育彰显神奇力量,愿我们每一位特教人都能沐浴在“爱”的海洋中,在“爱”感悟、在“爱”中成长!

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胡志红说,“用爱为自己的生命着色,张彩霞用27年的执着坚守和忘我付出诠释了她的初心,老师们在感动和感佩的同时也要有所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在特教道路上,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