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趣味运动会让学生释放天性快乐成长

2019年11月29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强健体魄,自觉形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11月28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轻松活泼的趣味运动会,不仅活跃了学生身心,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开始前,学校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设置了一系列适合特殊孩子参加的运动项目。在比赛中,学生分组进行了“接力跑”“抢凳子”“小猪运球跑”“定点投篮”“跳绳”和“踢毽子”等项目。

听障班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参加了比赛;培智班学生在老师的陪同下也个个表现得很出色。每一场比赛,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并拼尽全力,充分展示了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学生组比赛结束后,老师们也积极参加了“踢毽子”和“抢凳子”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组邢小燕获得“抢凳子”比赛第一名,学生组袁静、武佳莹和秦咚壮分获小组第一名;学生吴江涛在跳绳比赛中以一分钟160次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在“小猪运球跑”和“抢凳子”比赛,康复八年级和培智六年级分别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整个赛场上,赛道两旁的孩子们积极为参赛学生和老师呐喊、助威,激励“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出色发挥,本次活动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