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母亲“出气”,三兄弟连夜奔袭千里赶回鹿邑老家,结果……

2019年12月01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鹿邑兄弟三人得知母亲在家与邻居发生纠纷,为给母亲“出气”奔袭千里从打工地赶回来,把邻居打成轻伤。11月25日,鹿邑县公安局杨湖口派出所在调解无果的情况下,依法对这兄弟3人和另一当事人采取强制措施。

据悉,10月31日傍晚,家住鹿邑县杨湖口镇的鲍某国与李某兰因琐事发生纠纷,李某兰被打。受了欺负的李某兰,打电话告知在千里之外务工的大儿子。大儿子听到母亲在家受了欺负,顿时怒从心中起。为给母亲“出气”,他叫上同在山西太原打工的二弟栾某杰、三弟栾某亮连夜赶回鹿邑老家。11月1日凌晨兄弟三人敲开鲍某国家大门,不由分说抬手便打,三下五除二,鲍某国便被打翻在地。

杨湖口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王振涛立即带人赶到现场,控制现场后将伤者送医,经鉴定鲍某国被打成轻伤。随后,派出所民警多次对此事进行调解,均未果。

11月25日,鹿邑县公安局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将鲍某国行政拘留,栾某义刑事拘留,栾某杰取保候审,栾某亮正在自首途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苗海波 李朝阳 胡森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