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新店啦!上汽荣威周口东环亿恒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年12月02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30日上午,上汽荣威周口东环亿恒旗舰店举行开业庆典。这标志着又一家上汽荣威4S店落户周口,且是周口首家集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为一体的上汽荣威旗舰店。

庆典现场,上汽荣威大华中区总经理孙庆食、上汽荣威大华中区区域经理谢涛和周口汽车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宏源集团董事长王朝阳,副会长、周口锐达汽车集团董事长晋红军,副会长、河南昱通汽车集团董事长李刘通,河南宇缘集团董事长王小骡等厂家和周口汽车界领导嘉宾,以及省驻周媒体、周口主流媒体、各大汽车网络媒体和上汽荣威新老客户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上汽荣威周口东环亿恒旗舰店的隆重开业!

据了解,作为周口首家上汽荣威新能源与燃油汽车综合展厅,崭新的店面设计,旨在以更高端的细致化服务,让每一位到店客户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上汽荣威大华中区总经理孙庆食,上汽荣威大华中区区域经理谢涛,周口汽车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宏源集团董事长王朝阳先生,河南宇缘集团董事长王小骡,上汽荣威周口亿恒总经理郑杰共同开启开业启动球。

上汽荣威周口东环亿恒旗舰店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周项路口,是周边县区到周口市区必经之地,服务半径可覆盖整个周口,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销售与售后服务。在各大地图及导航软件搜索“周口亿恒荣威”即可获取位置信息。(苗海波 李朝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