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会

2019年12月02日16: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谋划明年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开创2020年业务发展良好开局,11月30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召开2020年首季“开门红”动员会。

会议突出“数据驱动、决胜开门红,众志成城、再创新业绩”主题,分“时代楷模 榜样赋能”“拼抢市场 共建家园”“多方聚力 助力开门红”“华山论剑 业绩认领” “旗帜开路 开门长红”五个篇章进行。会议邀请“时代楷模”张玉滚作主题报告;对石佛寺专业化市场专项营销活动进行总结,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分别由麦肯锡团队,分行计划财务部等宣讲数据赋能、资源配置、产品助力等。

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在讲话中,从“开门红”要体现一个“早”字。做到早谋划、早储备、早宣传、早落地;要体现一个“好”字。利用产品好优势,加强产品宣讲,各支行和每位员工要强化产品学习和应用;要体现一个“优”字,做到资源配置优化;要体现一个“全”字,增强数字驱动,做好客群营销,等方面对“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还通过经营单位及员工认领业绩、宣誓授旗等热闹激烈的场面,营造了“开门红”浓厚氛围,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为该行决战决胜“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