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速公路2019至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工作会在三门峡召开

2019年12月02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高速公路恶劣天气除雪保通能力,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在三门峡召开2019至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河南省交投集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李轶群,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国利、副总经理沈国印、总经理助理徐勇,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政委史福强、副支队长莫书强、各管理分公司路产及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共67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三门峡路产大队的建设情况,了解路产大队除雪保通工作经验和基层党建文化,然后在服务区现场观摩了由高发三门峡分公司路产大队、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豫西养护中心、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组成的“破冰”突击队除雪保通演练,观摩人员对三门峡路产队伍管理标准化、程序规范化、措施精细化、联动多元化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9至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正式召开。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国利在讲话中指出,各分公司要继续发扬早准备、早安排,反应快、行动快、处置快,协调流畅、信息畅通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应用到今年的冬季恶劣天气保通工作中;同时,要正视除雪保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有关冬季保通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充分准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保通工作。

王国利说,针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王涛 侯博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