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龙湖供电所荣获“最具影响力供电所”荣誉

2019年12月03日08: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在英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表彰《2019年度最具传播影响力供电所和“闪亮播报”最佳互动粉丝》颁奖现场,新郑市供电公司龙湖供电所荣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供电所荣誉称号。

乡镇供电所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服务广大基层用电客户的重要立足点和基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层供电所在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交流和传递新经验、新做法和新思路,充分发挥优秀供电所典型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


据悉,本届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家单位获得此项荣誉称号。新郑市供电公司积极投身媒体融合发展,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更好地服务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

据了解,近几年来,龙湖镇发展速度突飞猛进,镇域用电量剧增,电网负荷也经受了严峻考验。龙湖供电所荣获该项荣誉称号,展现了基层供电所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及优质服务质量,树立了标杆,增添了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王君杰 黄琳暄 郭东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