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05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自英针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全体党员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检视问题,逐条列出问题,解决问题;相互批评以诚相待、坦诚相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待批评能够端正态度,虚心接受,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机关党支部书记蒿永杰以《正视党员身份、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对全体党员讲党课。蒿永杰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验,检验和展现自身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就,每位党员要认真对待。作为基层党员,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正视党员身份,把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当成人生的毕生追求。

蒿永杰告诫全体党员说,要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担责,面对社会不良现象,能够勇敢说不;要按照自身查摆的问题以及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落实,优化自身党性素养,使之内化为持续推动东风路街道成长、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上,还以无记名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