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焦作分行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暨“三会一课”知识培训会

2019年12月05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上,该行机关党委书记雒海龙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自觉地在行动上、思想上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期间,该行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新中国70周年网上展厅》和《榜样4》,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高尚情怀,领略了为建设新中国而默默付出的劳动者的精神风貌。

最后,该行机关党委副书记王丹平同志对“三会一课”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王辉 安良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