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2019年12月05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贺一峰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石海林参加了会议,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认真谈心谈话,达成思想共识;撰写发言提纲,深入剖析自己;确保做到问题找不准不开会、发言提纲审不过不开会、相互之间批评意见清单没有辣味不开会。贺一峰同志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并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贺一峰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比较准,剖析思想比较深,相互批评很诚恳,触及了思想和灵魂,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贺一峰最后代表班子做总结表态发言,要在巩固成果上持续发力,增强谋事创业的能力,从严从实抓好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重点任务。要在政治检视上自我警醒,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担当,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夯实食品药品监管基础,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整体效能。要在整改落实上体现成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