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爱心义诊进工地

2019年12月06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一线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一线职工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少革近日带领医疗服务队到河南伟宸集团灵宝分公司,开展“爱心义诊进工地真情奉献暖人心”活动。

在急救技能培训会上,王少革强调了“开展全民自救互救技能普及活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急救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专业的技能操作为在场的职工进行培训,确保全员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

医务科科长郭艳妮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进行了心肺复苏理论知识讲解。急救人员李金沛、林亚楠为大家展示了心肺复苏术、气道阻塞急救术、头部外伤和上肢骨折包扎固定等急救技能操作。现场职工学习兴趣浓厚,积极参与实践操作。

急救技能培训后,该院医务人员通过心肺听诊、测血压、健康宣教等多种形式对在场职工进行了健康检查。此次共检查了100余人,受到了在场工人的广泛好评。(李金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