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开展冬季植树 助推“四好农村路”建设

2019年12月07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栽一棵小树,绿一方沃土。为做好公路沿线绿化提升工作,改善群众人居环境,中牟县刁家乡精心安排,积极开展冬季植树工作,12月6日,该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带领机关干部100余人在中储气建设区路段完成植树1000余棵,切实改善生态环境。

刁家乡此次植树活动掀起了冬季植树的高潮,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整地、栽树,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中,确保质量,用自己的双手为这片热土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为美化绿化农村公路,助推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刁家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实地对全乡主线和环线路段进行实地勘察规划,落实苗木数量、绿化面积。为确保苗木成活率,该乡专门成立督查组,现场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处理,确保栽一棵活一棵,造一片成一片。强化管护措施,在各村确定了护林人员,对发现的破坏树木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真正实现“树苗有人栽,栽后有人管”的良好局面。(王君杰 都国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