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除隐患 保平安”消防安全宣传

2019年12月07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太平庄社区开展了“除隐患 保平安”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物业场所、施工工地、家庭住宅、居民日常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逃生常识等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宣传的方式向居民群众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社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实际生活中遇到初期火灾该如何处置和逃生,提醒居民要安全用电、用气和用火,及时清理家中老旧电器、伪劣排插、易燃可燃物等带来安全隐患的“雷区”物品,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

据悉,入冬以来,雁鸣湖镇共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手册5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200多张,悬挂横幅10多幅,发放其他各类宣传手册1200多份。(王君杰 万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