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检查常规教学 为学校发展“把脉”

2019年12月07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全面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情况,12月6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到赵集小学检查常规工作,为学校发展“把脉”。

据悉,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管理、教研工作、教师常规、校园环境和校园安全等方面。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汇报、查资料、进课堂、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先后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学生食堂及各项制度执行情况。

刁家乡中心校王海州提出,学校一定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狠抓教学常规,扎实开展校本教研,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校管理上台阶,质量上台阶,无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赵集小学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精细管理,落实到位,保证实效。

赵集小学负责人对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虚心接受,并表示工作中的不足会及时总结改正,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教育科学发展,使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王君杰 詹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