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助力掘地坪村脱贫攻坚

2019年12月07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助力掘地坪村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在卧龙区谢庄镇掘地坪村村委办公楼举行。卧龙区政协副主席宋中印、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工会主任刘军伟、卧龙区棉蔬办主任许向录以及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委员参加捐赠仪式。

掘地坪村位于谢庄镇北部,属于岗坡地带,村民年收入有限。贫困人员多为五保、低保户,部分因病、因学、因残致贫,家庭较为困难。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向该村34户困难群众、五保老人捐赠了价值3000元米和油。

刘军伟主任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原银行是一家省级法人金融机构,成立5年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普惠金融,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捐赠活动,是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助力乡村经济振兴,提升服务品牌,扶危济困的一次有益尝试。

卧龙区政府副主席宋中印对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要求当地村委牢记发展职责,带领群众早日过上小康生活。也希望受赠群众,依靠自我努力,尽早脱贫致富。

华文支行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为指引,在发展自身业务同时,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周边群众,助力南阳经济发展,提升党员政治水平,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生俊东 周博 段德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