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知识讲座

2019年12月0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2月6日,中牟县水利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讲座。县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马诒定、县水利局党组成员郭宏伟,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中牟县公安局反恐大队大队长孙宏杰进行授课。孙宏杰以“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稳定”为主题,重点围绕扫黑除恶的背景、具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意义及取得阶段性成果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和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使广大水利干部职工对黑恶势力的性质和危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郭宏伟提出,全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做好传达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同时要以本次知识讲座为契机,持续推进创建扫黑除恶“排头兵”工作向纵深发展。

据悉,通过本次知识讲座,切实增强了中牟县水利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自觉性,调动了职工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在系统内营造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王君杰 韩影 乔玉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