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城乡管理观摩考评 提高“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质效

2019年12月08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中牟县城乡管理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今年第四季度城乡管理观摩考评,对全县14个乡镇(街道)城乡管理情况先后进行观摩评比,全面打响2019年城乡管理收官之战。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排查摸底、纵横对比,进一步提高“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工作推行质效,确保各项新措施顺利落地,并且通过互测互评、互查互纠,进一步提高各乡镇(街道)城乡管理精细水平,确保第四季度城乡管理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本次活动共设置14个观摩点位,主要选择各乡镇(街道)镇区主路、国省干道等涉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城乡结合部改造区域,观摩路线贯穿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随车汇报,主要领导于各自辖区点位集中汇报,与会人员现场打分。

中牟县副县长李新建在各观摩点位对责任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并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当前全县“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工作契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差距、对标看齐、比学赶超。


李新建说,特别是“4+1”(郑庵镇、广惠街街道、刘集镇、万滩镇及大孟镇)“2+3”(青年路街道、东风路街道及官渡镇、韩寺镇、姚家镇)等列入中牟县城乡结合部梯次提升区域及全城全域列入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区域,要牢固把握县委县政府“又快又好、人民满意”的城乡管理提升目标,结合辖区短板弱项,尽快制定区域提升方案,以“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总体方案和5个专项方案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不断改进中牟城乡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


活动中,所有乡镇(街道)分管副职进行集中座谈,中牟县城考办主任、县城管局局长张小马代表城乡管理综合考评委员会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提出,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自身找不足,后进学先进、先进帮后进,在全县营造“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开展热潮,同心勠力共推中牟城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圆满完成郑州城乡管理综合考评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基础。(王君杰 张境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