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2019年12月09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主持召开工作例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县城管局长张小马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做好表率。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是重中之重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出表率。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要对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中牟县指挥部办公室就要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积极调动各责任单位行动起来,每位工作人员都要站在高处看待这项工作,履职尽责,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严格制度,规范运转。指挥部办公室是重要机构,要规范运转。首先要做到对所有同志一视同仁,无远近之分;其次抓紧制定办公室工作机制、管理机制以及各类保障制度;科学合理分工,严明工作纪律,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增强自觉性,让工作更富有成效。


攻坚克难,快速推进。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任务紧急,要快速推进。2021年6月前,全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主要任务要完成,压力很大,任务量很重,情况很复杂,同志们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攻坚克难,把县委县政府赋予的这项工作圆满地完成。

李晓亮说,当前指挥部办公室的紧急任务是: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把工作点位及问题进行梳理;明确工作顺序和节点,在有限的时间内,讲方法分轻重缓急,有序推进,把工作次序、时间节点列清楚;明确工作标准和要点,标准走在前,工作怎么干就有了依据,现在就着手做。

会议强调,在2020年元月15日前,办公室要把这40多天的工作计划排出来,把明年一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排出来,并及时与上级、县相关单位对接,按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工作例会前,指挥长李晓亮带队,县委办、城管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及属地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指挥部办公室主要人员,参加了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观摩活动,重点调研城乡结合部国道107沿线问题、“一纵四横”四化进展及周边沿线情况。(王君杰 张境良 石虹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