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09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宏伟致开幕词,教导主任杨立新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校长郝瑞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张伟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郝胜霞所作的《提案解答报告》。同时,与会代表民主评议了学校中层以上领导。

代表们认为,三个报告反映了学校主体工作的基本情况,符合实际。同时充分肯定了领导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恰当评价,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合理化建议,表现了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

在这次大会上,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工会吴燕莉以更高的视角对会议作出指导,不仅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据悉,本次大会从提案征集,到教代会预备会,再到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历经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而使全体教职工充分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随着本次教代会的胜利闭幕,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构建民主和谐的阳光校园。(王君杰 胡文勇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