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农商银行和尚桥支行:“小驿站”传递大情怀

2019年12月09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在寒冷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有个“歇脚地”,自入秋以来,长葛农商银行就联合长葛市工会积极打造便民服务,和尚桥支行充分利用市区网点地理位置优势,在营业大厅内设立“爱心驿站”,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的热水、药品、微波炉及座椅等便民设施,并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标语,欢迎他们到“爱心驿站”歇歇脚、喝杯水。此外,该行还积极倡议员工及市民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保护环境卫生,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该行借助文明城市创建契机,积极优化网点环境,改进服务手段。一方面通过配备饮水机、休息椅、书报架、无线网、老花镜、便民伞、急救药箱和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改善网点硬件设施建设,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另一方面,不断加快网点服务渠道建设,在深入推进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等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渠道建设,切实改善了客户体验,深入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今后农商银行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海峰 郭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