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引起热烈反响

2019年12月10日09: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宣讲报告以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王村乡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高书记的宣讲报告,并组织班子成员进行认真研讨,结合王村乡的实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抓好贯彻和落实。”12月7日,卧龙区王村乡党委书记马超说。

连日来,南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卧龙区委书记高贤信宣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报告在卧龙区引起热烈反响。

12月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卧龙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书记高贤信做了题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讲报告。高贤信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以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宣讲报告会后,卧龙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迅速向本单位党员干部传达了报告精神,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听后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全会精神在卧龙落地落实,为书写“中国之治”的卧龙答卷贡献力量。

卧龙区梅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若瑜说,高书记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了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为下一步工作作出长远规划,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梅溪街道会围绕高书记的报告结合当前工作,切实做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深入研讨。(生俊东 王松林 陈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