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大贺庄村迎来大喜事 361户村民领到新房钥匙

2019年12月11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在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小贺庄村安置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路边挂满了红红的大灯笼,“恭迎回家 幸福起航”的红色幕布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温暖。

杨金路街道及天伦乐居置业有限公司经过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多措并举,先后召开10余次分房保障工作协调会,科学制定选房流程实施方案,统筹安排选房、分房的各项细节。


选房前期在村民居住区张贴选房通知海报,告知村民选房时间、地点、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送达抽取房源通知书;在选房现场采取全程录像监控直播LED屏,让广大安置居民详细了解分房流程及环节等信息,有效化解群众对分房公正性的担忧。此外还专门成立了签到组、资格审查组、房源登记组、登记审核组等工作小组,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分工,严格按照选房顺序现场确认、现场签字确保了现场秩序井然,安置居民都能安全、安心、满意地选房。


据了解,经过一天的努力,大贺庄村安置区涉及群众361户,房屋2095套,已圆满分配到村民手中,这既是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的重大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生动表现。(王君杰 杨伟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