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

2019年12月11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了解及监督学校及老师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12月9日,中牟县教体局督导室、信息中心、勤俭办和基建科等科室在督导室主任刘瑞欣的带领下到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开展了本学期常规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贫困学生资助工作、学校三年规划、社会实践工作、校园绿化美化、校方责任险等相关档案。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查阅档案和记录,分别进行座谈,通过这次认真细致的检查,促进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以“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的目的。

本次检查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更是对教师的本职工作是否合格的检验和提升。刁家分校负责人表示,“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交流,一次促进一次提高,能让我们加强学习,并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改正存在的不足,更好地促进了教师专业化发展,使我们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王君杰 闫丽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