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这家企业助力脱贫攻坚解决附近村庄 100多人就业

2019年12月11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位于长垣市丁栾镇的新乡市宏达卫材有限公司(简称“宏达卫材”),解决了附近村庄100多人的就业问题,其中8人是贫困户,44岁的王玲芳就是其中一个。

王玲芳家住丁栾镇浮丘店,丈夫失联多年,大儿子18岁,在镇上打工;小儿子14岁,刚上初三,是寄宿生。“孩子们都大了,我这才有空出来打工。”王玲芳说,2018年他参加了镇里组织的扶贫专场招聘会,得到了一份理货员的工作。“我家到这里很近,骑电车10多分钟的路程。工作时间比较灵活,一个月能拿1500元的工资,我很知足。”王玲芳说。

宏达卫材成立于2004年,占地1万平方米,主要有一次性使用无菌产包、手术包、医用脱脂纱布块、纱布绷带等20多种产品,畅销全国。“在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是我们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据宏达卫材总经理胡德胜介绍,该公司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为浮丘店、关路西等4个村庄捐资捐物累计价值30万元。(王晨光 朱命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