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短视频与直播”最潮电商讲座20日开启

2019年12月12日15:52

来源:大河网

由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郑州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师范学院共同主办的郑州市电子商务大讲堂将于12月20日13:30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嵩山学堂音乐厅举办。

本次电子商务大讲堂以“引领者说短视频直播电商风向”为主题,特邀有赞联合创始人黄荣荣、郑州表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秋迪、星站创始人朱峰、蛋解创始人耿伟四位邀请嘉宾分享新媒体、流量时代电商的创新性运营。

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是郑州市政府推动全市电商发展的重要举措。郑州市商务局运用差异策略、精品策略和管用策略打造的常态化、长效化的“慧”企工程 。主要目的是解析电商政策走向,探讨行业发展,分享经验体会,点燃创业激情。目前电子商务大讲堂已经举办27期,邀请156位知名专家演讲,培训41100余人次。

如果您感兴趣,请关注“郑州电商E平台”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