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晨曦计划”淅川县一高启动仪式举行

2019年12月13日0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河南省扶贫基金会“晨曦计划”淅川县一高启动仪式举行。总行工会副主席司群、河南省扶贫基金会秘书长陈利涛,淅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书燕、南阳分行工会主席刘军伟、淅川县一高校长王建刚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阳分行工会主席刘军伟介绍了中原银行发展史及“晨曦计划”的意义,并表示下步将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关爱贫困家庭,资助贫困学子,为淅川教育事业发展增添一份光和热,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原银行在淅川县一高实施为期三届五年、资助120名学子的“晨曦计划”,是中原银行继去年开展“情满中原 千家送福”扶贫济困活动之后的又一重大社会捐助活动。“晨曦计划”计划将在洛阳市嵩县、南阳市淅川县等四个贫困县陆续展开。此举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积极履行职责,发展不忘奉献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上,中原银行淅川支行还与淅川县一高成功签订了“智慧校园”合作协议,实现学费上交线上化,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生俊东 周博 潘毅 袁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