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活动

2019年12月1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2月10日,中牟县刁家乡开展了2019年第四季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活动暨年终工作总结座谈会。

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蔡智勇,乡党委委员、组织员尚军胜以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联合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对刁家村、小王庄村、西陶村、马家村、韩家村五个村的户厕改造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重点视察,涉及各村的支部书记现场介绍了本村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积极讨论后,对刁家乡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还为该乡今后的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君杰 都国森 陈朝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