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再加压 工作滞后将通报

2019年12月13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近期工作要点部署会,针对“一纵三环五横七点”“一环四点”及示范村打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就前期筹备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提升项目方案,进一步细化明确问题清单,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会议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加力加速推进。按照郑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要集中一个半月时间达到治标目标,各责任单位要在摸排情况的同时,调动所能调动的所有力量和人员,紧盯问题重点安排,把巡消防人员、村组干部都调动起来,全力组织快速清表清障,集中攻坚,合力整治,确保中牟县城乡结合部整体环境面貌在年底前发生显著变化,出现明显改观,初步实现“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目标。

坚持问题导向,全域全面铺开。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级督查部门要求,针对督导交办问题进行针对性集中整治,并且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举一反三,针对城乡结合部“脏乱差”的现状达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初步标准,重点围绕违建板房、垃圾遍地、胡喷广告、黑臭水体等等做好集中整治,各成员单位要把准时间节点,以问题为导向,又好又快地开展工作。

坚持效果导向、从深从严督导。中牟县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要坚持日督导、日碰头,每天下发督查通报,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不彻底的要坚决通报。同时县双改办督查组也将联合电视台,实行日曝光日通报制度,以查促任务推进、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王君杰 石虹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