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美高新 协同发展 “郑州国家高新区·西美沙龙”活动举办

2019年12月13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何更好地建设“西美”,发挥高新区引领作用,实现郑州西部区域精准协同发展,加快建设郑州城市生态屏障、打造全省创新创业最活跃区域,让美丽人居、美丽生态、美丽经济成为郑州西部的鲜明特征。12月12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特举办“郑州国家高新区西美沙龙”活动,邀请巩义、荥阳、上街、新密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以及企业界、金融界、学术界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西美”建设群策群力、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发改委指导,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管委会创新协同中心承办,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各园区运营中心、郑报高新融媒中心等单位协办。高新区管委会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出席活动并致辞,巩义市委常委、产业集聚区主任梁险峰以及荥阳、上街、新密产业集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高新区管委会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围绕“西美”功能布局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定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肩负起带动郑州西部区域发展美丽经济、建设美丽城市、打造美丽生活的责任,昂起郑州西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协同郑州西部各兄弟区域共同发展,努力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原更加出彩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活动特邀河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新雷、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屈凌波、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常林朝以及高新管委会总经济师、总金融师、建设银行、蚂蚁金服、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商界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西美”建设,从政、产、学、研、金不同角度作主题分享。

郑州高新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功能定位,协同郑州西部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集聚创新要素上下功夫、推动高新产业发展、打造创新高地,当好郑州“西美”发动机和领头羊。(罗黎虹 刘志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